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爱情金句

1.一个人最大的缺点,不是自私,野蛮,任性,而是偏执的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。


2.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,但一定要放下。


3.爱就爱了,痛就痛了,第2天早上起来就忘了。


4.原来地久天长,只是误会一场。


5.我喜欢现在的自己,我怀念过去的我们。离开后,别说祝我幸福,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。


6..女人,恋爱的时候,就像与世隔绝般。

7.自由可贵,但是,每天数以万计的人,在用自由换取爱情。

8.放好心态,失去的东西,不要悲伤,你就当,他本身就不属于你。

9.有没有发现,往往刻骨铭心的爱恋。通常,没有好结果。

10..我爱你时,你说什么是什么。我不爱你时,你说你是什么。

这些句子都蛮有意思的...
看了,就明白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